晴時多雲

倪談判破局 兄弟難採雙洋砲

2014/12/1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兄弟與倪福德談判破局,無法與總教練謝長亨再續前緣,不只影響兄弟明年本土投手戰力,也衝擊洋將佈局,草總恐難以採取雙洋砲策略應戰。

兄弟今年在總冠軍賽不敵猿隊,球團檢討原因之一是洋將未發揮戰力,為此草總12月初還親赴美國看洋將測試會,物色人選,明年不排除用2投1野,甚至是1投2野。

倪仔今年手肘開刀復出,轉戰獨立聯盟後也重新嘗試先發,出賽11場成績2勝5敗、防禦率4.72,季後返台宣告回鍋中職;但與兄弟議約3個月最後宣告破局,兄弟等於明年少了一位本土先發投手。

由於中職規定場上同時只能有2位洋將,兄弟想用雙洋砲,等於先發輪值要全本土,今年季前原本也被認為有這種本錢,但增菘瑋表現不佳,林恩宇肩傷復發,陳鴻文也受到肘傷困擾,只剩鄭凱文與林煜清獨撐大局,還好季中選秀補進江忠城,紓解先發輪值告急的困境。

但林恩宇明年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增菘瑋能否恢復身手是未知數,為減輕陳鴻文手肘負擔,也可能專職後援;兄弟雖有意讓新人謝榮豪調整為先發,但他與江忠城都沒有職棒整季先發的經驗,同樣存在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