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度延長惡戰 灰熊險勝馬刺

2014/12/19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這是一場足以當成試金石的勝利。」灰熊後衛康利賽後這麼說。

NBA解盤NBA解盤

前一天剛擊敗聯盟首強勇士,灰熊昨天挑戰衛冕軍馬刺,雙方殺得天昏地暗,M.加索在正規賽槍響前,三分線後一大步勉強出手打板命中,助灰熊死裡逃生,第一次延長賽最後9.3秒又在籃下補進,雙方繼續加班。

原本大幅落後的馬刺,有機會在正規賽就逆轉戰局,倒數15秒狄奧搶下籃板球,只要護住球權就可以守住3分領先,狄奧卻慌忙傳球被抄,以至於被康利投進扳平的三分球,戰線才不斷拉長。鄧肯在二度延長賽終了時回敬一記高難度中距離打板,再將比數追平。歷經三度延長賽,灰熊才辛苦以117:116擊敗馬刺,拿下6連勝。

拿下21分、21籃板的灰熊前鋒藍道夫說:「我們上次在這裡贏球是好久以前了,對吧?這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一勝。」M.加索則有26分、9籃板。2011年季後賽首輪,第8種子灰熊在首戰作客馬刺獲勝,該系列4:2完成「老八傳奇」,接下來便在AT&T中心吞下8連敗,直到昨天解套。

馬刺射手格林25分、7籃板、5火鍋,鄧肯進帳23分、16籃板,總教練帕波維奇說:「兩邊都盡力想贏,可惜我們沒投進最後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