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27次失誤還贏 勇士登頂

2014/12/20 06:00
璞園蔡文誠(中)遭勇士張容軒(左)與吳岱豪包夾。(記者張嘉明攝)璞園蔡文誠(中)遭勇士張容軒(左)與吳岱豪包夾。(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富邦勇士延續絕佳氣勢,昨在新竹體育館以八十八比七十九力克璞園,收下六連勝,尋求四連霸的璞園將王位拱手讓給勇士,並吞下三季來首度連敗。

富邦最多領先十九分,但全場發生廿七次失誤,休格利教練表示,這是無法接受的,居然在這麼多失誤下贏球,是他執教以來首見,「我們必須要修正這問題,不可能上戰場,卻射殺自己人吧!」

洋將陶斯廿七分、廿二籃板,但有六次失誤,鄭人維與蘇翊傑各有五次失誤,休格利表示,因為球隊速度愈打愈快,大家還在適應這個節奏,傳球上發生不少失誤。

張羽霖被教練稱為NBA雷霆一哥杜蘭特,張容軒則是溜馬大前鋒史科拉,雙張聯手貢獻廿七分。

張容軒以「成王敗寇」形容此役,他認為這場宛如總冠軍賽第七戰,他們被璞園壓著打兩年,經過這一場,相信下次璞園會做好準備應戰,張羽霖則認為球隊防守奏效,賽前針對璞園的戰術跑位都做得不錯。

璞園三季來首度連敗 鬆口氣

璞園遭遇三季以來首度連敗,教練許晉哲表示,一方面球隊鬆了一口氣,每次輸球後隔天都很緊繃,害怕連敗,另一方面連敗出現後,顯示今年會是挑戰最大的一年,其他六隊都在改變,璞園要變得更強才行。

就像NBA馬刺隊,璞園也有主力老化的問題,攻下十三分的陳世杰表示,對方快攻很多,籃板也抓得不少,球隊有很多需要改進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