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衝第一 閻總往臉上貼金

2014/12/21 06:00
台啤新秀蔣淯安(左)吸引達欣中鋒蔡峻銘防守。(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新秀蔣淯安(左)吸引達欣中鋒蔡峻銘防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竹報導〕台啤前天靠第十一季狀元郎呂奇旻強勢回歸,奪下6勝3敗與衛冕軍璞園並列聯盟第二,昨晚再戰位居末段班的達欣,又有射手左從凱狂飆全場最高18分,終場台啤便以79:67拿下二連勝,與璞園、勇士並列第一。

開賽前5分鐘,台啤就打出一波16:1的高潮,更在第四節一度拉出26分差距,不過新竹體育館發生短暫跳電,使比賽最後3分多鐘時中斷,裕隆趁勢整頓兵馬,一度將比分追至個位數,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笑說:「最後3分鐘打了好像20幾分鐘,要不是贏得夠多,不然就被拐回來了!」

此役除了左從凱飆分,台啤劉錚、周伯勳、呂奇旻「三代狀元連線」,都取得雙位數得分,有機會問鼎新人王的蔣淯安也攻下11分、6籃板,他表示,打順風球人人會打,怎麼掌握球隊攻守節奏,才是接下來最大的課題。

閻家驊則不吝嗇讚賞子弟兵,直呼這群年輕新秀表現不錯,特別是呂奇旻歸隊後,調度上變得更靈活,看來自己頗具慧眼,也是另類的「選秀」狀元,接下來只要大前鋒位置的周伯勳、尚韋凡等人能扛住壓力,台啤碰上強隊將無所畏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