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巨砲」揮棒 投手抖不停

2014/12/21 06:00
「棒球先生」李居明擔任先發指定打擊,鎖定第一球揮棒擊成滾地球。(記者陳志曲攝)「棒球先生」李居明擔任先發指定打擊,鎖定第一球揮棒擊成滾地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在這次文化OB賽,「棒球先生」李居明和「亞洲巨砲」呂明賜久違的揮棒身影重現,雖然他們為生疏的手感緊張,但其實投手丘上的後輩更「抖」。

「亞洲巨砲」呂明賜昨登場打擊,揮棒姿勢霸氣依舊。(記者陳志曲攝)「亞洲巨砲」呂明賜昨登場打擊,揮棒姿勢霸氣依舊。(記者陳志曲攝)

在OB賽的先發名單中,只有第15屆校友李居明不是現役球員,他擔任「文化隊」的第5棒指定打擊,「太久沒上場打擊,很怕被球打到。」

面對20歲的「華岡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李居明第1球就出棒,擊成滾地球,他坦言:「因為我怕被三振,所以一開始就出棒。」

至於目前在台北市隊擔任總教練的呂明賜,則在6局上場打擊,面對昨天投打「二刀流」的桃猿球員洪臣宇,結果他擊出游擊滾地球,靠著野手失誤上到二壘。

呂明賜比李居明多打了幾球,揮棒動作依舊有當年丰采,也讓洪臣宇相當緊張。「都不知道該怎麼投,只好想說投給他打。」洪臣宇說。

不過另一名昔日強棒「微笑喬治」趙士強,昨天只當觀眾,並未下場打擊,他自嘲打不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