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 腿毛女僕我最美

2014/12/22 06:00
王溢正(記者王敏為攝)王溢正(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左投王維中和王溢正,平時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昨天棒球營菜鳥日卻扮起女裝「比美」,素有「正妹」、「姐姐」綽號的王溢正,被其他人公認「今日我最美」,還起鬨要他一整天都穿女僕裝;自稱像女藝人范冰冰的王維中,卻被陳偉殷譏為最醜格格。

陳偉殷表示,在大聯盟多半是資深球員指定菜鳥日服裝,因此其他人的服裝都是由他指定。本來王溢正想扮廖添丁、王維中想扮超級瑪莉電玩中的蘑菇,但他覺得這樣太「輕鬆」,親自為他們挑選女裝,王溢正巧扮女僕,王維中則成了後宮格格,眉目清秀的兩人穿上女裝毫不害臊,都說自己扮相最美。

王維中雖直嚷自己美如范冰冰,但陳偉殷等人還是將票投給王溢正;陳偉殷點出,王溢正若將裙下腿毛剃除會更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