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老師上課 學生心得

2014/12/22 06:00
邱志恆(中山國中二年級,2013年12U台灣隊長)(圖文:記者郭羿婕)邱志恆(中山國中二年級,2013年12U台灣隊長)(圖文:記者郭羿婕)

請教眾多學長 盼能旅美

潘俊豪(西苑高中二年級,連兩年訓練營MVP)(圖文:記者郭羿婕)潘俊豪(西苑高中二年級,連兩年訓練營MVP)(圖文:記者郭羿婕)

潘俊豪(西苑高中二年級,連兩年訓練營MVP)

去年和躍霖學長同組後保持聯絡,有問題都能問他。我今年2月因肘傷開刀前,他也給我建議、陪我聊天,現在恢復投球,他也幫我微調動作,感覺好很多。

去年收穫多,今年繼續爭取參加,好多問題想問偉殷學長,聽他走出傷痛的經驗談,但他好忙,真的很認真指導大家。這裡可以請教很多旅外前輩,我也想旅美,還爭取明年跟Lamigo一起春訓,想多學東西。

幫忙修正動作 馬上驗收

邱志恆(中山國中二年級,2013年12U台灣隊長)

初次參加吸收很多經驗,投球給偉殷學長看,學長教我注意重心、幫我修正動作;今起要打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就能驗收成果。

我以後想旅日,因日本對投手要求嚴格,想多學習,來這裡看到旅外學長們很開心。最欣賞張進德,因哥哥邱志遠是他台中高農(現為興大附農)的學弟,聽哥哥說他常返校指導,教得好、打擊也強。

(圖文: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