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飆分破百 1分輸掉王座

2014/12/22 06:00
金酒B.戴維斯(右)空中拉桿避開勇士陶斯(左)上籃,他狂砍45分外帶11籃板,帶領球隊擊敗勇士。(記者林正堃攝)金酒B.戴維斯(右)空中拉桿避開勇士陶斯(左)上籃,他狂砍45分外帶11籃板,帶領球隊擊敗勇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前天並列領先的3隊,昨天璞園休兵,另兩隊一喜一憂,台啤以79:70力退裕隆,躍居龍頭;勇士則以101:102敗給墊底的金酒,退居第3。

台啤擊敗裕隆,劉錚(左)與歐布萊恩開心擊掌慶祝。(記者林正堃攝)台啤擊敗裕隆,劉錚(左)與歐布萊恩開心擊掌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兩洋將破40分 金酒得勝

金酒洋將B.戴維斯如猛虎出柙,狂飆本季單場最高的45分、11籃板、4抄截,技壓勇士陶斯的43分、14籃板。這也是繼第四季曾文鼎和桑德斯後,再次單場兩人得分破40,也是本季首度單場團隊得分破百。

陶斯則在最後10秒內連進2顆三分球,把金酒嚇出一身冷汗。陶斯進球後,戴維斯上罰球線前把球拋向陶斯的屁股,他笑說:「我只是想說,連這種球你都投得進。但想想這動作有點蠢,還好沒收到技術犯規。」兩人互相致意,顯見私交甚篤。

B.戴維斯說:「這就像是重量級拳王的對決,你打我一拳,我就一定要回敬一拳。」進帳生涯新高21分的簡偉儒直呼刺激,他認為B.戴維斯本來就有40分的本事,這種表現不意外。

遭金酒突襲,勇士教練休格利說,沒有藉口,希望球員可對此牢記在心,以後會更進步。

劉錚關鍵長射 台啤獨走

台啤贏球,快意登上龍頭,以往總以切入見長的劉錚,在比賽倒數53.5秒投進關鍵三分球,他得意地說:「我不只會切入,也會投外線。」

對於攻佔龍頭,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那只是暫時的,今年還沒贏過璞園和富邦。他也送出3000元紅包給攻下30分的洋將歐布萊恩,犒賞他3連戰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