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安「洋將」2場貢獻3安

2014/12/23 06:00
長安國中的陳思仲是「混血兒」,昨日兩場比賽合計敲出3安。(記者王藝菘攝)長安國中的陳思仲是「混血兒」,昨日兩場比賽合計敲出3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長安國中三壘手陳思仲,不僅有副外國臉孔,講起中文也帶點口音,可說是長安國中陣中的「洋將」,昨日兩場比賽合計敲3安。陳思仲的父親是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人,母親則是台灣人。

「小時候和爺爺丟過球,就從此愛上棒球,小學四年級加入福林國小少棒隊,未來希望回美國唸大學,這樣就算未來不打球,也較有出路。」陳思仲從小就生長在台灣,但自承英語還是較中文流利,台語則一知半解,「如果有人跟我說台語,我就先點頭再去問隊友。」

暑假時陳思仲多半會回美國,在當地也參加棒球隊,不同於一般社區球隊,該聯盟球隊球員需經過測試合格才能入隊,比賽量大,一天通常打3至4場,讓他比賽經驗豐富,遇到日本等隊伍也不怯場。

先後接觸過台灣和美國的訓練模式,陳思仲雖覺得台灣少棒和青少棒訓練量多很多,但他自認反而喜歡嚴格一點的訓練方式,才能督促自己進步。昨天鎮守三壘的陳思仲透露,以前他原本是外野手,今年才開始改守三壘,雖然還有小細節需要適應,但目前為止算是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