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秀峰陳洛陽 場內全壘打驚艷

2014/12/23 06:00
秀峰隊長陳洛陽(圖大會提供)秀峰隊長陳洛陽(圖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北市秀峰國中昨天早上3:13遭台北市長安國中擊敗,隨後又以4:6不敵南韓江東,無緣晉級複賽。雖然提前遭淘汰,但秀峰隊長陳洛陽打擊有所發揮,面對江東投手還擊出場內全壘打。

陳洛陽說,對江東時最後一個打席壘上有人時沒有發揮很可惜,否則比賽仍有得打,小學有擊出過場內全壘打,但升上國中後是第一次。陳洛陽說,以前對上國外球隊難免緊張,但有了少棒國手經驗,心情已較安定,可惜未能贏球。

小學時期陳洛陽擔任捕手,去年入選12U世界盃少棒國手,進入秀峰就讀後,陣中已有擋球能力佳的吳柏緯,陳洛陽因此改守游擊,偶爾兼任投手。陳洛陽說,現階段最喜歡擔任游擊手。身為隊長的陳洛陽,被總教練陳志強誇讚很有領導者特質。

秀峰總教練陳志強表示,球隊以國二球員為主體,許多球員身材較瘦小,守備上難免有劣勢,國中部成立棒球隊僅2年,陳志強希望明年再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