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橋頭米吉亞 滅韓反撲火

2014/12/24 06:00
橋頭國中投手高政傑。(記者王藝菘攝)橋頭國中投手高政傑。(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G組高市橋頭和H組彰縣藝中昨天雙雙成功「禦韓」,拿下分組賽最後一場勝利晉級16強,橋頭首局猛攻8分,但先發投手童緯不穩,靠高政傑後援3局澆熄對手反撲氣焰,12:5勝南韓松坡。藝中則靠李浚嘉上演「勝投兼勝打」戲碼,2:1氣走南韓京磯。

藝中李浚嘉最後關頭將功折罪,打下勝利打點。(大會提供)藝中李浚嘉最後關頭將功折罪,打下勝利打點。(大會提供)

橋頭帳面上大勝,先發投手童緯卻因太想贏而壓力過大,投2局掉4分,上場後援的高政傑投3局僅失1分奪勝投。高政傑表示,日前他因手肘受傷,休息3個多月後,暑假結束才開始投球,昨天賽前就被告知要後援,但自認僅發揮一半實力。排灣族的高政傑濃眉大眼、皮膚黝黑,隊友說他長得像Lamigo桃猿隊前洋將米吉亞,被封為「橋頭米吉亞」。

藝中2局上攻佔三壘,李浚嘉沒能執行強迫取分戰術,讓三壘跑者白白犧牲,兩隊鏖戰至7局仍平手,眼看藝中無法得分即遭淘汰,兩出局二壘有人時李浚嘉把握第二次機會將功折罪,同時拿下勝投和勝利打點。

李浚嘉說,2局時看到壞球的反射動作就是不打,下場時遭教練責備,自己也很自責,最後1局他告訴自己「這1分一定要打回來」,教練也叮嚀他注意對方外角球,他因此一棒建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