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陳靖傑首局救火 忠孝抗日成功

2014/12/24 06:00
臨危受命的陳靖傑拿下勝投。(大會提供)臨危受命的陳靖傑拿下勝投。(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E組高市忠孝和日本北九州前日雙雙取得兩勝,兩隊皆確定晉級16強,昨日忠孝靠臨危授命的陳靖傑和江勝群聯手好投,5:2擊敗日本北九州,拿下分組首位。上屆拿下第2名的忠孝國中,本屆力求再創佳績。

由於先發投手陳傅偉屏臨場狀況不佳,首局陳靖傑就提前登板,上場5.2局飆4K無失分。陳靖傑說,國小時曾穿著國家隊戰袍在天母球場投球,昨天重回天母對戰日本,令他感到興奮,由於時常在戰況危急時後援,昨並不會緊張。

另位投手江勝群後援1局,飆出125公里速球但失1分,他表示本來球速可以達到130公里,但昨天先守中外野,因此手臂沒熱開,控球也不理想。江勝群球速雖快,但對打擊更有興趣,比起投球更喜歡打安打的快感。被問到最喜歡的球員,江勝群先回答「自己」,隨後妙語解釋:「因為我想超越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