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扮耶誕老人 明年想拿10勝

2014/12/24 06:00
「嘟嘟」和扮成耶誕老人的小朋友合影。(統一獅提供)「嘟嘟」和扮成耶誕老人的小朋友合影。(統一獅提供)

明天就是耶誕節,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昨天先扮演耶誕老人到台南市南區戶政事務所,送禮物給幼稚園小朋友,而他明年月薪45萬元,也希望自己可以拿到10勝當禮物。

這幾年為傷所困的潘威倫,自2011年起都未達雙位數勝投,他在球季結束後也沒閒著,不但11月已赴日本自主訓練,明年1月還要再赴日一趟。就連獅隊領隊蘇泰安都對他有信心,認為潘威倫明年一定可以健康迎接開季。

潘威倫年初和獅隊簽下2年月薪均為45萬元的複數年合約,因此無需為明年薪事煩惱,昨天和變裝成哈利波特、忍者龜的小朋友同樂,還和「小小耶誕老人」合影。

獅隊預定明年1月8日在墾丁開訓,12日起回到台南球場。(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