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剋星涂暐弘 小馬曾有再見轟

2014/12/25 06:00
桃園新明國中涂暐弘6局下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關鍵安打,助隊擊敗南韓江東。(記者王敏為攝)桃園新明國中涂暐弘6局下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關鍵安打,助隊擊敗南韓江東。(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明國中16強面對南韓江東陷入苦戰,靠小馬青少棒國手涂暐弘6局下2出局時擊出兩分打點安打才逆轉獲勝。涂暐弘對「剋韓」並不陌生,今年7月小馬青少棒亞太區4強戰面對南韓,就轟出再見全壘打氣走對手。

「當時是面對國家隊,又是打再見全壘打,所以比較爽。」涂暐弘說,經過國際賽的洗禮,讓他對自己較有信心,站上打擊區也較不畏懼對手,以平常心和對方周旋,昨役他把握對方換投,雖面對側投仍無所畏懼,鎖定對方直球打擊,進而建功。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誇讚涂暐弘打擊能力強,還稱他是個重感情的球員,涂暐弘昨兩戰都擔任捕手,先後引導陳俊孝和黃語皓投球。涂暐弘說,16強能贏南韓,陳俊孝的表現很關鍵,「俊孝堅持到底,且保持自信,我們才有機會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