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橋頭戴仁凱 奇兵只扮一回

2014/12/25 06:00
橋頭國中戴仁凱主投2.2局失3分吞敗,但他仍勤於練習,盼能精進球技。(圖:大會提供)橋頭國中戴仁凱主投2.2局失3分吞敗,但他仍勤於練習,盼能精進球技。(圖: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橋頭國中本屆出現奇兵戴仁凱,分組賽壓制LLB次青少棒世界賽冠軍高市中山,率隊搶進16強,16強戰對鶴聲卻投2.2局失3分吞敗,賽後他坦言,受緊張心情影響,未發揮應有實力。

屏東鶴聲國中捕手秦佳年(右)遭觸身球擊中,防護員(中)立即上前關心傷勢。(記者王敏為攝)屏東鶴聲國中捕手秦佳年(右)遭觸身球擊中,防護員(中)立即上前關心傷勢。(記者王敏為攝)

戴仁凱今年國二,小學時期並未打少棒,國一因為看到喜歡的職棒球星潘威倫,興起打棒球的念頭,才選擇就讀橋頭國中。預賽前戴仁凱就得知中山國中實力,當時用平常心面對,昨天其實也不畏懼對手鶴聲,只因進入複賽壓力過大,加上狀況不佳吞敗。

兩年多來,面對棒球隊紮實的操練,戴仁凱不以為苦,「一開始跟不上別人,但現在漸漸跟得上,感覺自己有進步。」戴仁凱雖被代總教練齊衛民誇讚態度好、球質又夠重,但仍自謙「隊上最差」,未來目標繼續打球,精進球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