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轉先發 謝榮豪「繃緊神經」

2014/12/26 06:00
謝榮豪。(記者張嘉明攝)謝榮豪。(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謝榮豪新人球季就扮演兄弟牛棚要角,不過教練團有意明年讓他轉任先發,季後也很早就開始自主訓練,謝榮豪坦言對先發投手有期待,「只是不能再像後援可以全力投球,靠球威壓制打者,先發投手變成是打者給我考驗。」

謝榮豪菜鳥球季繳出3勝4敗19中繼5救援、防禦率3.07的成績單,對自己滿意之處是整年都在一軍,健康投滿一整季,但下半季表現起伏較大,是他自認要再加強的地方。

謝榮豪坦言,教練團有表達明年想讓他嘗試先發,不過今年有體驗到職棒打者技術與水準不同,先發投手如何在維持續航力的同時,還能兼顧投球壓制性,是他要再加強的地方。

11月就提前開始自主訓練,謝榮豪指出是今年因為談約,加入球隊時已接近熱身賽,沒能完整參與春訓,上半季結束時身體就開始覺得疲累,還好季末狀況有再拉起來,希望先自主訓練能與球隊春訓銜接,以更完整的狀態迎接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