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蔡秉龍 不識仇家在前

2014/12/27 06:00

赴日碰到曾在亞職大賽轟過的SK飛龍投手蔡秉龍,「小破」劉芙豪還不好意思跟他講,只是拉他一起合照。

在鳥取「World Wing」訓練中心,不少日職、韓職好手都會去訓練,小破和蔡秉龍就是透過工作人員介紹認識,「我們就聊起亞職大賽時在東京巨蛋的比賽經驗,蔡秉龍一直苦笑自己被打爆。」

小破這才認出他是2008年亞職大賽時,曾被自己轟出3分砲的投手,但一直不敢跟他講。那場統一獅能擊敗SK飛龍,小破是單場MVP,分別對蔡秉龍和鄭大炫轟出3分砲。

同行的隊友高國慶對小破笑說,「他應該有認出你來,因為合照時摟你摟得很用力!」巧的是,小破晚上回到飯店看電視時,又看到曾來台效力La new熊的投手鈴木誠帶妻子上料理節目,而在2007年總冠軍系列戰時,小破就曾對鈴木誠轟出兩發全壘打,成為獅隊奪冠的大功臣。(圖:劉芙豪提供,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