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長 吳志揚可望出線?

2014/12/29 06:00

余政憲:如無意外 應該就是吳

〔記者郭羿婕、謝武雄/綜合報導〕許多高苑校友期盼董事長余政憲出任中職會長,昨天還在OB賽喊聲支持,不過,余政憲直指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應是4隊共識,他則是「隨緣不變、不變隨緣」,有機會當然願意服務。

昨天記者無法連絡上吳志揚。據前桃園縣府副秘書長李紹偉表示,這個案子之前已經講過很多次,選後吳志揚在聊到此事時,還提到「他從來沒有爭取這個職務、也沒有人跟他講過這件事」,吳志揚當時還開玩笑地說,可能是中職的人不知道他落選了。

中職預定明天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新會長人選,吳志揚、余政憲呼聲最高,兩人也都有意願。但據余政憲了解,吳志揚是統一獅提名人選之一,吳也已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Lamigo董事長劉保佑,尋求支持,並透過管道接洽中信,余政憲認為中信兄弟也不會反對吳志揚接掌中職。

余有意願 「隨緣不變」

余政憲說,自己是因有球團(中信)徵詢意願,才表達若有機會,願為球界服務,不過日前看到媒體報導後,他直覺最初傳出的人選之一周守訓是幌子,吳志揚才是目標,延至30日敲定會長也是以時間換取空間,正好在吳卸任縣長後,「如無意外,應該就是他了。」

據悉,吳志揚競選縣長連任失利後,積極對外表達爭取出任中職會長,且在余政憲拜會劉保佑並達成共識後,劉又因吳志揚拜會而轉向。

余政憲說,依吳志揚的資歷與政商關係,若能好好做、用心做,球團都會支持,希望不只是當個過渡。他認為,吳志揚想當會長,代表對政治還不死心,會長是可以提高聲望的舞台,加上明年有立委選舉,吳若選不分區立委,再兼任會長,應也不成問題。

日前藍委蔡正元自爆,原本「喬好」接下中職會長,余政憲昨也證實此事,指蔡正元確實有找林義守等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