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玉譜飆144Km 合庫嚇到

2014/12/29 06:00

第2次與社會球隊交手,才19歲的王玉譜就有6局失1分非責失、最快球速144公里的表現,率領維輪實業(開南大學)打出成軍10年來對業餘傳統勁旅合庫最漂亮的一仗。

王玉譜先發6局用82球,僅挨1安失掉1分非責失,一度連續解決合庫10人次,維輪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王玉譜前3局投得「卡卡的」,第4到6局就很順,內容達到賽前的設定。維輪是大學球隊,不常遇到社會球隊,此役是隊史對合庫打得最好的一場。

王玉譜上大學後,曾在10月的協會盃對上崇越隼鷹,合庫是他第2次碰到的社會球隊,他認為,成棒打者不論纏鬥與力量,都比學生球隊強很多,投手必須盡量把球壓低,避免太多保送或失投,此役控球大致到位,球速也有出來,對內容還算滿意,可惜結果是輸球。

王玉譜就讀穀保家商時常與開南大學打友誼賽,覺得球隊素質很好,畢業後與6位隊友一同進入開南,「總教練很會教投手,他很要求控球,我希望再加強滑球與指叉球。」他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