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湖晉級賭注 教練實踐剃平頭

2014/12/29 06:00
「小黑」曾柏喻欲在對手嚴防下上籃取分,昨役他挹注19分,幫助南湖擊敗新榮拿下8強門票。(記者黃志源攝)(記者黃志源攝)「小黑」曾柏喻欲在對手嚴防下上籃取分,昨役他挹注19分,幫助南湖擊敗新榮拿下8強門票。(記者黃志源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陳筱琳/高雄報導〕以往在HBL複賽總是要拚到外卡賽才辛苦晉級8強的南湖高中,今年人助自助,昨日63:57重挫新榮高中,在A組以3勝1負戰績直取8強門票,新教練王顥宇將信守承諾剃平頭。

松山高中陳偉錚(中)單手跳投,帶領松山輕取能仁家商。(記者黃志源攝)松山高中陳偉錚(中)單手跳投,帶領松山輕取能仁家商。(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後衛林子豪透露,王顥宇狂操體能,球員喊苦之餘和教頭打賭,8強就剃平頭,如今球員達成任務,王顥宇說:「會盡快剃。」

南湖除了得分一哥「小黑」曾柏喻狂飆外,簡廷兆、林子豪也一同搶分,簡16分僅次於小黑的19分,林贊助10分、5籃板。

南湖今年免打外卡,搭8強直達車,高三的林子豪說:「前2年都靠外卡晉8強,今年算創下隊史新猷,也一改先前預賽外界不看好我們的印象。」中鋒周桂羽補充:「總算出了一口氣,回去當然還要鼓吹教練趕快剃平頭。」

也收下8強門票的松山高中昨76:62輕取能仁家商取得複賽4連勝,本季挑戰3連霸的能仁陷入1勝3負危機,今對南山必須取勝,加上新榮高中輸高苑工商,才能免打外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