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熱水、擠到爆 中信破宿舍挨轟

2014/12/30 06:00
林煜清在臉書上發言:「連要洗個熱水澡都不行是怎樣?」(圖:取自林煜清臉書)林煜清在臉書上發言:「連要洗個熱水澡都不行是怎樣?」(圖:取自林煜清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展開第二階段春訓,球團的住宿安排卻引發爭議,球員普遍反映宿舍狹窄、沒熱水,領隊李文彬表示,已派行政人員赴台中了解。

中信兄弟宿舍的房間內,床墊直接鋪在地板就像通鋪,1間套房內共放置4張床。(圖:取自王則鈞臉書)中信兄弟宿舍的房間內,床墊直接鋪在地板就像通鋪,1間套房內共放置4張床。(圖:取自王則鈞臉書)

春訓首日許多球員都表示該專注練球,不願多談宿舍風波。投手王則鈞在臉書PO出球員休息的房間,套房內共擠4張床,床墊直接鋪在地板。林煜清也在臉書不滿地說,「連要洗個熱水澡都不行是怎樣?」兩人的發言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中信兄弟宿舍的房間內,床墊直接鋪在地板就像通鋪,1間套房內共放置4張床。(圖:取自王則鈞臉書)中信兄弟宿舍的房間內,床墊直接鋪在地板就像通鋪,1間套房內共放置4張床。(圖:取自王則鈞臉書)

有球員私下表示,球團安排住在逢甲商圈附近的套房,生活機能便利,但前天入住時一打開房間門卻大失所望,10坪左右的空間住4位球員,房間裡擺4個床墊就嫌太擠,且衣櫃僅有一個,許多球員乾脆將衣服放在床上。

中信兄弟昨在台中春訓,宿舍問題引發關注。(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昨在台中春訓,宿舍問題引發關注。(記者廖耀東攝)

球員指出,該棟大樓本來就有其他租屋者,加上大批球員入住,電熱水器難免不夠力,導致前晚部分球員只能在寒冬洗冷水澡,也有球員反映房間雖然有電視但沒有第四台。許多球員都苦笑,4個人擠在原本該是雙人房的小套房,活像小空間大利用的電視實境秀。

李文彬解釋,球員前天剛入住,難免有問題會找人反映,球團將即時處理,昨天一早已有行政人員赴台中處理。

李文彬表示,考量天氣、場地租借等因素,第二階段春訓並未選擇第一階段時有水蓮山莊可居住的台北、或有澄清湖會館的高雄,最終選擇租借台中洲際球場春訓,考量球員要在此待上近3個月,才安排像家一樣的小套房供球員居住。

李文彬坦言,因前置作業未處理好,導致球員有所抱怨,會檢討改進,也會聽取球員意見適度調整,扣掉部分住台中和自行在外租屋的球員,昨已從4人一間改為2至3人一間,空間寬敞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