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隊談新會長

2014/12/31 06:00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

法學背景適合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

桃猿領隊劉玠廷: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統一獅領隊蘇泰安

聯盟總是需要會長,以吳志揚過去台大、哈佛的法學背景,不管在中職長久制度,或與MP & Silva、博斯的官司上,相信他都能發揮所長;和吳縣長相處4年,也感受到他對棒球的熱情,他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歡迎加入中職大家庭。(記者郭羿婕)

桃猿領隊劉玠廷桃猿領隊劉玠廷

帶領開拓新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

吳志揚對棒球非常支持又熱中,他來接任會長對中職、球團都是好事,很高興各隊有一致共識。依吳志揚的歷練和閱歷,希望藉由他的領導,可以快速推動聯盟事務的改革,帶領中職和球團一起開拓新局。(記者郭羿婕)

別給會長壓力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

選擇吳志揚先生擔任新會長,是聯盟常務理事會討論後達成的共識,也是中職4支球團共同做出的決定,中信兄弟球團當然也支持。

現階段要談對新會長的期待,我認為還太早,也是給新會長太大壓力,應該等常務理事會派代表拜會吳志揚先生後,再討論他對中職的規劃。

(記者林宥辰)

盼能催生第5隊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

吳志揚先生過去擔任桃園縣長有一定政績,任內也推動基層棒球,我相信他上任後對中職聯盟有一定幫助。

希望新會長上任後能整合電視轉播權、催生中職第5隊,並加強和中國棒球交流,也期待新會長能夠改善中職和棒協的關係。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