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順詳單週最夯 女兒最佳助攻

2014/12/31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每天回家抱著3個月的女兒,台銀射手陳順詳自嘲是意外的重量訓練,今年維持高水準的命中率,也獲選為SBL上週的單週最佳球員。

陳順詳本季投籃命中率0.493,三分球命中率0.423都是生涯最佳表現,上週平均21.3分,三分球出手23次命中11球。對於獲獎,他第一時間表示驚奇,但也說:「感謝高層提供環境,也感謝隊友的掩護,家人的支持更是最大動力。」

另外,上週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於賽後情緒失控,對裁判大動作理論,昨天籃協理事長丁守中發出聲明稿,呼籲各隊約束隊職員的行為,願能回歸比賽本質,也會要求技術委員會對裁判執法加強教育與督導。

根據現行管理辦法,不會對歐布萊恩有所懲罰,但籃協祕書長李一中表示:「若現行規則有需要修正之處,會再請技術委員會與球團討論,只要通過修正,再由理監事會追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