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職完成照會 曹復出仍有變數

2015/01/01 06:00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洛杉磯道奇隊昨證實與曹錦輝簽下小聯盟合約,盼能補強牛棚;中職已於前天下午回函說明小曹過去在中職的狀況,他能否在道奇復出,恐怕還有變數。

曹錦輝回鍋道奇消息曝光前,一些過去與他熟識的球員早已知情,還有部分選手認為,若小曹願意洗心革面,來自各方的「追殺」應告一段落,再給他一次機會。

中職不表達反對簽約立場

不過,中職聯盟態度堅定,大聯盟12月29日上午行文對曹錦輝提出身分照會,中職整理好資料後,前天已回覆。

據了解,中職目前只能提供曹錦輝相關資料,詳盡告知,交給大聯盟自行判斷,不會表達反對雙方簽約的立場;但美職因此與曹解約並非不可能,加上當地主流媒體《洛杉磯時報》的輿論壓力,小曹重披道奇球衣仍有可能再踢鐵板。

《中央社》昨報導,道奇公關總監賈瑞克證實已與曹錦輝簽約,但未回應是否邀他參加春訓,也未提及他遭中職封殺等問題。

曹錦輝涉「黑象事件」雖未遭起訴,但坦承曾答應組頭打放水球,遭中職永久除名;中職比照去函澳職模式,前天已正式發函給大聯盟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