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邦風光年 美聯社封最佳男運動員

2015/01/01 06:00

巨人奪冠靠他 擊退克蕭、基特獲殊榮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國聯年度MVP與塞揚獎的加乘效果,比不過國聯冠軍賽加世界大賽MVP,邦賈納在世界大賽獨拿2勝1救援,幫助巨人隊5年內第3度奪冠,也技壓道奇隊克蕭,獲選美聯社2014年最佳男運動員。

25歲的邦賈納去年例行賽拿下18勝、防禦率2.98,季後賽更如他的綽號「瘋邦」,出賽52.2局打破大聯盟單年季後賽投球局數紀錄,獲得4勝1敗1救援,防禦率僅1.03。

邦賈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世界大賽先發2場都贏,第7戰只休2天再度登板,後援5局無失分,合計21局失1分,神勇程度同樣被運動畫刊選為年度運動員。

隊友皮維回憶,第7戰邦賈納問他認為比賽會怎麼發展,他認為最好是哈德森先發投幾局,再由邦賈納接手投完比賽,這不只也是瘋邦的想法,還直接付諸行動。

克蕭去年例行賽有21勝、239K、防禦率1.77的鬼神般表現,是繼2011年韋蘭德後,再次有投手包辦塞揚獎與年度MVP,只是季後賽2場先發都敗,道奇提前出局,在美聯社評選年度男運動員也不敵邦賈納,去年季後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則與高球選手麥克羅伊並列第3。

美聯社年度女運動員同樣是棒球選手,是首位在威廉波特少棒賽投出完封勝的女投手戴維絲,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日前她也獲選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小選手,但她現在把重心轉往籃球,希望實現挑戰WNBA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