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足球》C羅年度一哥 梅西排第3

2015/01/01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英國知名運動雜誌《世界足球》,2014年最後一期專刊選出年度最佳球員、最佳球隊及最佳教練,足球金童C.羅納度被評為年度第一人,最佳球隊則由去年夏天成為首支歐陸勁旅在南美洲拿世界盃冠軍的德國隊,德國陣中「型男主帥」勒夫也拿下最佳教練獎。

《世界足球》的評選流程,是由100名資深記者選出2014年最佳前10名,第1到第10名的分數從10到1遞減,在這之中,身為葡萄牙國腳又是皇馬球星的C羅以928分拿下最高分,效力拜能慕尼黑的德國門將諾伊爾,則以789分居次,阿根廷名將梅西593分只排第3。

C羅先前才被西班牙《馬卡報》評為年度人物,如今英國人再度錦上添花,讓他的2014年收穫滿滿,從年初奪得金球獎,到歐洲足總頒發最佳球員,之後還有西甲金靴獎、最佳球員、最佳前鋒,得獎腳步從未停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