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全本土 激出求勝心

2015/01/02 06:00
裕隆呂政儒(左)上籃,遭台銀洋將封阻。(記者陳志曲攝)裕隆呂政儒(左)上籃,遭台銀洋將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SBL本週移師新莊體育館,昨天二○一五年首戰,曾效力湖人隊的新洋將卡拉克特由於晚間才抵台,裕隆以全本土應戰,反倒激起士氣,胡凱翔、呂政儒雙雙飆出二十分,最後以九十一比七十大勝台銀,中止二連敗。

金酒陳靖寰(右)運球突破達欣的防守,賽後他直呼「打得很瞎」。(記者陳志曲攝)金酒陳靖寰(右)運球突破達欣的防守,賽後他直呼「打得很瞎」。(記者陳志曲攝)

知道卡拉克特可能無法趕上本週首戰,裕隆教練林正明前天特地停止操體能,讓子弟兵訓練「心戰」,昨砍下本季新高二十分的胡凱翔表示,教練希望他們把目前遇到的瓶頸說出口,然後大家一起解決,這招很有用。

新北裕隆胡凱翔快攻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新北裕隆胡凱翔快攻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林正明表示,在沒有洋將下,特別加強聯防,李德威雖然上週才重返戰場,不過把台銀洋將班森守得很好,賽前大家開會互相激勵也起了效果,球隊氣氛好,才能取得勝利,至於新外援卡拉克特,希望明天比賽就能出戰富邦。

因精索靜脈曲張動手術,陳志忠缺戰九役後昨復出,出賽十二分鐘拿下兩分五助攻,他表示,教練賽前就跟大家說,沒有洋將才是證明自己的最佳機會,果然成功帶起士氣。

陳志忠本季登錄在名單五場比賽,裕隆全開紅盤,他笑說:「看來我已經不是老將了,是球隊的吉祥物!」卅七歲的阿忠表示自己還能打,退休這件事沒有想過。

台銀洋將班森拿下二十五分、十三籃板、五助攻,總教練洪濬正認為,班森的膝蓋感覺有點問題,跳躍時沒那麼敏捷,還得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