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醉達欣 準備脫離爐主

2015/01/02 06:00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原本戰績吊車尾的金酒,昨天再度以六十五比五十五擊敗達欣,在雙方近十次交手取得九勝,也打出二連勝,以五勝九敗追平達欣與台銀並列第五,今若再勝台啤,就有機會擺脫「爐主」之位。

儘管本季首度連勝,賽後記者會上,金酒教練吳俊雄、球員陳靖寰、楊哲宜都沒有太多笑容,因為此役球隊發生二十次失誤,命中率僅三成一六,取得六分、六籃板的陳靖寰更直呼:「打得很瞎。」

吳俊雄表示,達欣是支很特別的隊伍,不管裡外都很敢攻擊,這場比賽刻意防守對方的外線出手,有達到效果,但金酒得分同樣太低,此役十四次助攻可感覺球隊慢慢打出團隊籃球,但還要再加強,才有機會繼續連勝。

達欣三分球出手二十三次,僅有兩次命中,總教練許智超表示,先前就有跟球員說:「跨年是別人的事情。」但看來子弟兵的心還是沒收回來;拿下全隊最高十一分的周儀翔則表示,本季首次回到新莊體育館打球,還在適應籃框,不過得分那麼低,不該是達欣的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