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愛學生日現場訪問

2015/01/02 06:00
彭冠傑、新莊國中、國三生(記者林宗偉攝)彭冠傑、新莊國中、國三生(記者林宗偉攝)

下課都想來

鍾宏毅、桃園大崗國中、國一生(記者林宗偉攝)鍾宏毅、桃園大崗國中、國一生(記者林宗偉攝)

彭冠傑、新莊國中、國三生

許愫、永平高中、高一生(記者林宗偉攝)許愫、永平高中、高一生(記者林宗偉攝)

二○一五年第一天,我就和三、四個同學約好來看SBL,最想看裕隆呂政儒,他三分球很準,我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注意他,SBL今年把學生日延伸到週四很棒,如果不是因為現在國三,我下課後就想來看球。

媽媽笑我瘋

鍾宏毅、桃園大崗國中、國一生

SBL最近很少在北部,元旦前就打算北上來看球,媽媽還笑我會不會太瘋狂。今天不用上課,雖然知道拿學生證就能進場,但我不後悔,穿制服還可以順便宣傳學校,我最喜歡的球員是陳志忠,他的假動作、過人技巧都很強。

家人一起來

許愫、永平高中、高一生

我是永平高中桌球隊,但很喜歡籃球,元旦特別找家人一起來看SBL,平常達欣隊都會來我們學校體育館練球,我最欣賞李秉鴻,他練球比別人認真,希望他加油,在這個球季越來越突出。

(圖文: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