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新球季 陽岱鋼今赴美自主訓練

2015/01/02 06:00
結束去年球季返台行程後,陽岱鋼今晚將赴洛杉磯自主訓練,提前為新球季作準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結束去年球季返台行程後,陽岱鋼今晚將赴洛杉磯自主訓練,提前為新球季作準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旅美4投準備大聯盟春訓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新年伊始,旅外好手們陸續啟程,為新球季備戰。日本火腿鬥士球星陽岱鋼率先啟動,今晚赴美自主訓練,之後直接返日迎接春訓;王建民等「旅美幫」也將回美國備戰新球季。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喜歡泰拳的陽岱鋼日前才到泰國自主訓練,今晚又將搭機前往洛杉磯,與樂天隊老將松井稼頭央一起訓練,預計在美停留3週,以體能和重訓為主,加強肩膀及膝蓋肌力。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李振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陽岱鋼將直接從洛杉磯回北海道,再提前到火腿的春訓基地沖繩,迎接2月開訓。他特地在臉書粉絲團預告行程,並祝球迷新年快樂,「希望大家今年也要平安快樂,在台灣等我回來,各位年底見了。」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陳偉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建仔、李振昌 近日出發

今年有4位台灣投手參加大聯盟春訓,包括站穩金鶯先發輪值的陳偉殷、力拚開季25人名單的王建民和李振昌、再求進步的王維中。

建仔返台後都在台南、高雄自主訓練,受邀參與勇士隊大聯盟春訓的他,預計近日赴美,在將滿35歲這一年力搏東山再起;印地安人李振昌同樣元月初返美,延續這些日子在台南的訓練成果,繼續到異鄉打拚,期待開季就能擠進25人名單,成為牛棚重要戰力。

殷仔、王維中 下旬赴美

積極回饋基層棒球的陳偉殷,返美前還有年度重頭戲,就是4日下午2點登場的「陳偉殷棒球獎學金」,今年邁入第3屆,國小、國中、高中共96人申請,由評委會選出34人,殷仔會親自在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頒發。

釀酒人22歲左投王維中人氣也很旺,應北市滬江高中之邀,預定1月5日前進校園開講,分享旅美經驗。

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的殷仔、王維中,預計本月下旬赴美,將先到加州的波拉斯訓練中心準備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