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旅日 7日啟程逐夢

2015/01/02 06:00
郭俊麟受邀參加棒球英雄展後,下週隨即赴日展開春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受邀參加棒球英雄展後,下週隨即赴日展開春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投手郭俊麟旅日首個球季即將展開,1月7日啟程赴日前,最後公開活動要前進「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帶著前輩的逐夢歷程,力拚上一軍圓夢。

陳冠宇轉隊到羅德,預計月中赴日自主訓練,備戰2月開始的春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冠宇轉隊到羅德,預計月中赴日自主訓練,備戰2月開始的春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在仁川亞運、21U世界盃表現搶眼的「KAKU」郭俊麟,打完21U後隨即入伍服補充役12天,再到國訓隊報到,日前才完成退伍程序,西武獅也安排他提前赴日訓練,下週三就要正式展開旅日生涯。

經紀公司希望站在夢想開端的郭俊麟,能像王建民、陽岱鋼等賢拜一樣發光發熱,安排他4日上午11點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欣賞棒球英雄展,並舉辦記者會,暢談逐夢期許。

面對全新挑戰,2月將滿23歲的郭俊麟期許自己不要受傷、盡快融入新環境,期待台灣球迷到日本看他比賽,也等著和轉戰羅德的陳冠宇一起打拚。

陳冠宇提前赴日 自主訓練

陳冠宇設定5年內投出成績,他把今年視為最重要一年,也較以往更早準備,預計月中赴日自主訓練,備戰2月開始的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