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旦健走 紀政期許2017世大運

2015/01/02 06:00
元旦健走活動由紀政(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領軍出發。(記者卓佳萍攝)元旦健走活動由紀政(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領軍出發。(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儘管寒流來襲,由希望基金會主辦的2015元旦健走仍吸引上萬民眾參加,台北市長柯文哲、「飛躍羚羊」紀政、體育署長何卓飛與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也到場與民眾共襄盛舉。

紀政(左)開心見證民眾在健走現場求婚。(記者卓佳萍攝)紀政(左)開心見證民眾在健走現場求婚。(記者卓佳萍攝)

元旦健走邁入第12年,紀政表示,研究顯示,每天走路15分鐘能延壽3年,民眾健康,健保支出相對下降,政府經費能更有效地運用。

除北市與體育界大家長出席,現場更結合2017台北世大運元素,由成淵田徑隊代表未來潛力種子,教練潘瑞根表示,帶孩子來感受新年磁場,啟發他們許下新年願望,未來要朝新的目標邁進。

距離2017世大運剩兩年,紀政身為體育市政顧問,她表示,對柯文哲與楊忠和來說都是一大考驗,他們一定要把世大運辦好,這關係到全台灣人的面子。

健走現場還有一段小插曲,紀政加入民眾求婚驚喜計畫,遞交氣球與鮮花給女主角,男方當場下跪求婚,紀政很興奮地在一旁比出「我愛你」的手勢,祝福這對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