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主戰力 金鶯被看好美東連霸

2015/01/03 06:00
即使在去年季末大失血的金鶯,仍被看好在陳偉殷等穩定的投手群表現下,稱霸美聯東區。(資料照,法新社)即使在去年季末大失血的金鶯,仍被看好在陳偉殷等穩定的投手群表現下,稱霸美聯東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開跑倒數7週,美媒CSN Baltimore展望本季美聯東區戰力,指金鶯雖然失去主將克魯茲、馬卡奇斯和牛棚要角米勒,但先發輪值仍完整,相較其他4隊變數過多,仍看好金鶯稱霸美東。

CSN Baltimore指出,金鶯近年打出好成績,找回穩固的先發投手群是一大關鍵,3大主力提爾曼、陳偉殷和諾里斯前一季就幫金鶯拿44勝(20敗),岡薩雷茲也是穩定的4號先發,加上極力栽培的高斯曼,構築金鶯近年最強先發輪值。

主戰捕手威特斯也是關鍵人物,去年手肘動刀的他若能在季初復出,金鶯投捕都會更強;CSN Baltimore也認為,菜捕約瑟夫經過去年磨練,也是很好的替補人選。

打線部分,因禁藥坐球監的主砲戴維斯,還剩1場禁賽,只會錯過開幕戰,第2戰就能回歸,加上膝傷復元良好的馬查多、金手套級游擊手哈迪、去年打出生涯年的皮爾斯,金鶯無論攻、守都有穩定實力,把失去克魯茲等人的損失降到最低。

堅固牛棚也是金鶯具競爭力的一環,主力左投米勒離隊後,還有布里頓、杭特和歐戴等人領銜的後援防線。CSN Baltimore認為,金鶯還會網羅資深先發投手、捕手或外野手,但就當前整體戰力,美東沒有球隊比他們堅強穩定,有望再成美東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