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3星 季後告別單身

2015/01/03 06:00
金鶯「大嫂團」再添成員,明星外野手瓊斯結束單身,上週末在亞利桑那斯科茨代爾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未婚妻奧蒂結婚。(圖擷取自Twitter)金鶯「大嫂團」再添成員,明星外野手瓊斯結束單身,上週末在亞利桑那斯科茨代爾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未婚妻奧蒂結婚。(圖擷取自Twitter)

金鶯「大嫂團」再添成員,明星外野手瓊斯結束單身,上週末在亞利桑那斯科茨代爾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未婚妻奧蒂(Audie Fugett)結婚,金鶯教頭休瓦特也親自到場祝福。

在巴爾的摩出生的奧蒂,除了擁有大聯盟球星老公,父親福吉特(Jean Fugett)也是前NFL美式足球選手。奧蒂和瓊斯前年10月到巴黎旅行訂婚,女方還在合照時大方秀出戒指。

季後是職棒球員終結單身的「旺季」,金鶯近期有3人娶妻,今年開季要復出的三壘手馬查多,日前在巴黎把交往多年的女友雅伊妮(Yainee Alonso)娶回家;和殷仔感情最好的投手提爾曼也剛完成婚姻大事。(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