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票選領先 大帝養傷2週

2015/01/03 06:00
騎士詹姆斯因左膝與下背部拉傷,將缺陣2週。(資料照,法新社)騎士詹姆斯因左膝與下背部拉傷,將缺陣2週。(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近期遭遇三連敗,但屋漏偏逢連夜雨,球隊昨宣布「大帝」詹姆斯因傷勢將缺陣2週。

詹姆斯因左膝不適,已坐2場板凳,經過MRI與其他檢查,球隊昨發出聲明,詹姆斯因左膝與下背部拉傷,預計需要2週時間休養。騎士教練布萊特表示,球季還很長,詹姆斯康復是首要之急,他是球隊重心,直到他歸隊前,球隊會全力奮戰。

2週將是詹姆斯職業生涯最長的缺賽期,他過去最多缺賽紀錄為連續5場,這次至少將缺席10場以上。

球迷則持續支持詹姆斯,NBA昨公布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這位4屆例行賽MVP得主以77萬餘票居全聯盟第一,西部則由柯瑞的75萬餘票暫居排頭,林書豪的11萬餘票在西部後場名列第九,要入選先發陣容較不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