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建安、江宏傑 8強寶島內戰

2015/01/03 06:00
陳建安不敵高寧,仍以分組第一晉級。(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陳建安不敵高寧,仍以分組第一晉級。(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

〔記者張正邦/高雄報導〕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高寧,陳建安自認沒發揮出應有表現,以10:12、11:6、7:11、11:4、6:11、6:11吞敗,D組三人同為1勝1敗,在比較淨勝局後,陳建安仍以分組第一前進8強。

黃聖盛(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黃聖盛(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

陳建安表示賽前沒有想過少輸就可晉級的事,比賽就是想贏,但接發球太保守,讓他失去主動,「到後面,對手發球常常就會一次讓我掉兩分。」他說。

陳建安在八強的對手是同胞江宏傑,江宏傑昨天以1:4不敵奧恰洛夫。另三個組合,水谷隼要面對弗雷塔斯,高寧碰上奧恰洛夫,而「天下第一削」朱世赫則將和「中國第一削」侯英超進行削球對決。

黃聖盛掛病號 體力差淘汰

地主出身的黃聖盛,前天發高燒加腸胃炎掛急診,雖拚盡全力,仍以11:4、7:11、6:11、8:11、11:7、3:11不敵弗雷塔斯,無緣8強。黃聖盛說:「在體能下滑的狀況下,已經打得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