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下第一削言退 大約奧運後

2015/01/03 06:00
朱世赫(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朱世赫(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

〔記者張正邦/高雄報導〕號稱「天下第一削」,南韓削球好手朱世赫昨天再以11:8、9:11、11:6、9:11、11:4、11:7擊敗葡萄牙好手弗雷塔斯,分組賽2戰全勝晉級。

第二天的出賽,朱世赫認為狀況比前一天好,第二度造訪高雄,這次帶著全家人一起來,朱世赫說:「高雄的天氣好多了,在我的家鄉,現在大概在下雪吧。」

月底將滿35歲的朱世赫,透露自己已在思考退休的事,「也許明年,也許後年,總之會打完里約奧運。至於下次亞運,至少有80-90%的機會不打了。」因此,精彩的削球身影,將來獻技的機會將越來越少。

讓朱世赫心想著退休,並非年紀因素,「如果可以,我也想打到40歲。」他指著右臀和右腿說:「長年征戰,多少有些傷勢,這可讓人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