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感冒 手感發燒 嚇壞璞園

2015/01/04 06:00
璞園林耀宗(右)強攻籃下,硬吃台銀防守球員李維哲(左)。(記者林正堃攝)璞園林耀宗(右)強攻籃下,硬吃台銀防守球員李維哲(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季打出新氣象的台銀,昨對陣衛冕軍璞園,雖然從落後20分以上,到第四節一度只剩5分差,還是未能演出小蝦米扳倒大鯨魚戲碼,最終仍以82:88吞下本季第10敗,台銀前兩戰碰上璞園皆在6分之內輸球,昨又以些微差距吞敗,主帥洪濬正表示,最近子弟兵感冒、傷況不斷,作為一個教練,他認為雖敗猶榮。

此役璞園陣中先發3人得分上雙,射手簡浩也扮演板凳暴徒砍下14分,助隊在前3節取得大幅領先,不過台銀第四節甦醒,老大哥陳順詳以及奇兵李維哲跳出,單節分別攻得12分、10分,險些逆轉戰局。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專注力不夠是球隊本季通病,常常在大幅領先後,被對手拉近差距,希望球員能重視這個問題;蔡文誠也向隊友喊話:「不能只看眼前分數,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台銀在更換新洋將班森後,5戰僅取得一勝,班森場均18.8分、11.2籃板的數據,與先前的泰勒不相上下,但罰球命中率25%還比泰勒的34.7%低,昨班森出賽34分鐘,只拿下12分、7籃板,罰球7次更是一球未進。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更換老外的想法?洪濬正說:「洋將的罰球的確不好,會再認真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