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太緊繃 Kobe︰學著放鬆

2015/01/04 06:00
林書豪(法新社)林書豪(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找到對的方向,林書豪昨役在比賽中難得露出笑容,老大哥布萊恩給他建議:「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林書豪出現休息室時,並沒有因為輸球垂頭喪氣,他表示,他很開心打出自己想要的結果,已成功跨出第一步,下一步要往對的地方前進。美中不足的是球隊輸球,林書豪認為,球隊的轉換快攻比過去流暢,也找到比賽節奏,很可惜沒能贏球。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林書豪對自己相當嚴厲,相處不到數月,布萊恩已經發現這一點,他說:「林書豪必須學著放鬆,有時,腦袋太過聰明的人,對自己太過嚴苛了。」但這也不是布萊恩第一次這麼告訴豪小子,老布有些失去耐性,他說:「我不會再提醒他了,他必須靠自己,要等他哪一天自己想開,他就會明白。」

另外,網友解讀布萊恩針對林書豪的發言,語帶諷刺,彷彿是在暗諷哈佛畢業的林書豪腦子好,卻不懂得放鬆自己,林書豪則沒有回應老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