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度回老巢 打掛綠衫軍

2015/01/04 06:00
NBA解盤NBA解盤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級控衛朗度首度重返波士頓,拚出個人本季新高29分向老東家致意,小牛也以119:101踐踏塞爾提克,笑納4連勝。

NBA戰績NBA戰績

綠衫軍特地在主場大螢幕播放影片,感謝朗度這些年貢獻,全場球迷也起立鼓掌熱烈歡迎,讓改披小牛戰袍的朗度相當感動,「回娘家」卯足全勁,面對昔日戰友狂飆5記三分彈,不但火力冠絕2隊,另貢獻6籃板、5助攻,贏球功臣當仁不讓。賽後朗度表示,從東岸被交易到西部,最大改變不是進攻,反而是防守明顯提升,「球隊希望我能補強防線,和隊友溝通也漸入佳境,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雷帝34分 電暈巫師

此外,傷癒復出的「雷帝」杜蘭特再度發威,包辦34分、8籃板,率領雷霆以109:102電暈巫師,開季勝負各17,首度站上5成勝率。「離開一陣子,我都有看比賽,也學習到許多。」杜蘭特謙稱,手感開始回溫,卻還沒調整到巔峰狀態。至於贊助22分的隊友魏斯布魯克則說:「不意外,那就是他,無論什麼情況,他都上膛準備隨時開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