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輸球有斬獲 陳冠全打出新人王氣勢

2015/01/05 06:00
裕隆德瑞克(右)與達欣岳瀛立爭球。(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德瑞克(右)與達欣岳瀛立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金酒昨強碰戰績第二的富邦勇士,未能保住氣勢,打了3節拉鋸戰,卻在關鍵時刻讓對手打出21:11攻勢,最終以56:65吞敗;不過陣中菜鳥陳冠全攻下12分、7籃板、3阻攻,讓教練吳俊雄很滿意,要力挺他角逐新人王。

金酒陳冠全(右)在對手封阻下跳投。(記者林正堃攝)金酒陳冠全(右)在對手封阻下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選秀榜眼鴨子划水

身為第12季選秀榜眼,陳冠全沒有像狀元郎林郅為、超級新人周儀翔被當做球隊救世主,但他鴨子划水,本季場均7.5分、5.88籃板,近4戰平均攻下9.25分、7.25籃板,成為球隊倚重的禁區重心。

吳俊雄表示,這一屆新人中,沒有球員在身材、上場機會可跟陳冠全相比,只要持續下苦工,擺更多的心思在場上,他相信這項殊榮不會旁落別家。

陳冠全表示,今年新秀輩出,台啤蔣淯安、達欣周儀翔都打得更好,大家都是好朋友,也算良性競爭,他也分享如何打出好表現的秘訣,就是讓自己興奮,就算搶到一顆籃板球,也要時時鼓勵自己,才有動力繼續奮戰。

吳俊雄指出,本土球員表現差強人意,此役將先前缺陣4場的宋宇軒重新登錄,他的體能、球技都不輸人,若能找回往日熱情,定能提升金酒戰力。

裕隆賞達欣4連敗

昨最後一場賽事,裕隆在本土雙槍周士淵、呂政儒各攻下16分、13分下,以74:69賞給達欣4連敗,戰績7勝9敗暫居第四,達欣5勝11敗,排名持續探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