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弱喬瑟夫立功 馬刺對巫師17連勝

2015/01/05 06:00
馬刺後衛喬瑟夫(右,今日美國)馬刺後衛喬瑟夫(右,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馬刺後衛喬瑟夫被上呼吸道感染折磨了兩天,前天還發高燒,不過昨天出戰巫師扮演致勝功臣,助隊101:92拿下對巫師17連勝。

馬刺帕克、雷納德掛傷號,鄧肯和吉諾比利兩名主力狀況也差,喬瑟夫挺身而出貢獻19分,並讓巫師明星後衛沃爾僅獲15分。

喬瑟夫和馬刺教頭帕波維奇都有注意他的身體狀況,喬瑟夫說:「只要我感覺喘不過氣或虛弱,就會告訴帕總。」

只得5分的吉諾比利表示,近兩戰喬瑟夫的表現都很重要,雖抱病上場,還是盡所能攻擊籃框、投進很多跳投。馬刺其他綠葉球員也各有發揮,大前鋒史皮里特16分、後衛米爾斯15分、大前鋒狄奧14分。

馬刺對巫師17連勝,是NBA目前單一對戰組合最長連勝紀錄。這也是巫師在聖安東尼奧的14連敗,巫師上回擊敗馬刺是2005年11月12日,前一次在聖城取勝是1999年12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