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皮爾森、奧恰當師徒 目標打敗中國

2015/01/05 06:00
傳奇球星皮爾森(左)此次擔任奧恰洛夫的指導教練,兩人未來將繼續合作。(記者張正邦攝)傳奇球星皮爾森(左)此次擔任奧恰洛夫的指導教練,兩人未來將繼續合作。(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高雄報導〕瑞典傳奇球星皮爾森在台灣桌球名人賽出局後,反而多了一個工作,擔任奧恰洛夫的場邊指導,他說:「當教練是很棒的體驗,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和奧恰洛夫合作愉快。」

7度出征奧運,皮爾森的傳奇地位無庸置疑,未來一年他將擔任奧恰洛夫的教練,他肯定奧恰洛夫的能力,希望助他再創高峰,更開玩笑說:「幫他打敗中國選手,這是最終目標。」

談到教練身分,皮爾森直言還不習慣,擔心自己做不好,只是,他對球員生涯更難忘情,笑著說:「如果自己能在場內(指下場打球),就更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