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2A出發 盼健康投完整季

2015/01/06 06:00
王維中不改搞笑本色,再現聞腋青年英姿。(記者林正堃攝)王維中不改搞笑本色,再現聞腋青年英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談到規則五選秀後從海盜隊小聯盟升至釀酒人隊,王維中坦言,得知轉隊當下曾因不了解規則五選秀而感到惶恐。對於今年球季預計從小聯盟2A出發,王維中說,初步目標是不受傷、健康投完整季。

知道自己有直升大聯盟的機會,王維中則說,當時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拚,如今有了大聯盟經驗,在小聯盟會更加受用。王維中透露,球團告知他今年預計2A起步,但會依春訓表現做最後定位,且預計將以先發投手定位調整,目標加強體能、增加投球局數。

擬出征世界棒球12強賽

王維中的哥哥王躍霖去年為國出征亞運,王維中也表達想披國家隊戰袍出征年底世界棒球12強的意願,昨天王維中受訪時再度表達想為台灣隊投球的想法,但也表示目前尚未和球團討論,現階段仍以備戰春訓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