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開工 「狀況超乎預期」

2015/01/06 06:00
A-Rod,昨天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新年開工照」。(圖,取自網路)A-Rod,昨天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新年開工照」。(圖,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因涉入禁藥風暴去年遭大聯盟禁賽1年的A-Rod,昨天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新年開工照」,雖然他今年可望達成3項重大里程碑,退休後卻可能無法進入棒球名人堂。

A-Rod趁新年假期剛結束,在臉書、推特貼出2張拿著球棒進行訓練的照片,還寫著「就從室內打擊練習,展開新的一年」,宣示備戰新球季的企圖心。消息人士透露,A-Rod雖7月底就滿40歲,狀況卻好到超乎預期。

洋基去年季中從教士換來海德利,填補三壘空缺,他只有2次失誤,打擊率2成62、全壘打6發,季後獲洋基以4年5200萬美元續約,公認會是本季先發三壘手。但A-Rod向友人透露,不想退出三壘防區專職DH,現階段把重點放在贏回三壘。

A-Rod在大聯盟20年累積2939安、1969分打點、654轟,再7發全壘打就獨居史上第4。

A-Rod合約還有3年,一旦退休滿5年取得名人堂票選資格,將掀起另一個話題。與他同樣涉及使用禁藥的馬怪爾、帕梅洛、邦斯、克雷門斯,沒有人拿到75%同意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