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中職一個未來 吳志揚首度拜會4隊

2015/01/07 06:00
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昨與4隊高層餐敘,了解上任後首要任務。(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昨與4隊高層餐敘,了解上任後首要任務。(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即將就任的中職新任會長吳志揚,昨晚首度和4隊領隊及老闆餐敘,為他上任後將面臨的各項挑戰及難題,先進行初步了解。

下月8日將滿46歲的吳志揚,將是中職史上最年輕的會長,在他過生日之前就可望走馬上任,因為中職最快於下月4日召開會員大會,將在當天完成會長改選的行政程序。中職前任會長黃鎮台是在去年7月25日請辭,原本任期至今年3月4日結束。

昨與球團老闆餐敘

吳志揚是在去年12月30日經中職常務理事會通過,共同推薦成為新任會長人選,而他也立即發出5點聲明,其中包括在元旦連假過後,親自拜會中職。昨天則是吳志揚和4隊高層的首次餐敘,他也利用機會了解4隊的運作狀況,以及目前最需解決的當務之急。

中職代理秘書長王惠民日前曾說,這幾天已和會長直接聯繫,向他報告聯盟整體狀況、需要了解的事務,以及未來該拜訪的對象。

除了有「功課」要做外,吳志揚也備受各隊及球迷期待,希望他上任之後能替中職打出漂亮勝仗。圈內人士就說,吳志揚是會做事的人,希望在他帶領下,能夠解決轉播權問題,並藉由他的人脈,尋覓合適的第5、6隊。

此外,中職和棒協長期以來的不睦,也需要吳志揚來幫助破冰。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已表示會儘速拜會吳志揚,包括今年11月開打的世界12強賽,都希望能夠徵召中職好手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