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譜鶯緣 馬林魚搶親

2015/01/07 06:00
鈴木一朗選擇繼續留在大聯盟,就是為了一圓世界大賽冠軍夢想。(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選擇繼續留在大聯盟,就是為了一圓世界大賽冠軍夢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多家外媒報導,馬林魚對現為自由球員的41歲老將鈴木一朗表達興趣,欲藉此補強外野陣容。金鶯也傳出欲和一朗簽約,若遭馬林魚「攔胡」,陳偉殷今年恐無緣和一朗當隊友。

馬林魚陣中已有耶利奇、歐蘇納和史坦頓3位主力外野手,若一朗加盟,定位應是第4號外野手,但馬林魚看中一朗的經驗,能適時支援3位都不滿25歲的先發外野手。

由於馬卡奇斯、克魯茲接連離隊,金鶯也亟欲補強外野,希望簽下鈴木一朗,一朗14年大聯盟生涯共敲2844支安打,距3000安俱樂部不遠,若加盟有先發機會的金鶯,今年達標機率較高,但對指上猶虛的一朗而言,球隊的競爭力也是加盟與否的關鍵。

陳偉殷能否和鈴木一朗共事仍是未定之天,去年最佳拍檔捕手韓德利昨則正式和洛磯簽下2年625萬美元(約2億台幣)合約,殷仔去年受訪時曾表示,威特斯受傷後和韓德利搭配,培養默契花了不少時間才漸入佳境,今年球季可望和傷癒復出的威特斯再次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