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堂亮票 兩「藥」角再度出局

2015/01/07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2015年大聯盟名人堂票選今天公布結果,具有投票資格的14名大聯盟官網球評和記者昨先行「亮票」,若這份小名單具體反映整體投票結果,涉及禁藥的克雷門斯和邦斯將再度被拒於名人堂之外。

克雷門斯和邦斯都是第3年具有名人堂候選資格,前2年克雷門斯得票率分別是37.6%和35.4%,邦斯則是36.2%和34.7%,而在今年大聯盟官網球評和記者的投票中,同樣獲得7票,雖然得票率上升到50%,和入選門檻的75%仍有段差距。

在大聯盟官網投票結果中,投給克雷門斯的人同時都投給邦斯,再度顯示2人能否入選名人堂,完全看投票者對涉及禁藥的容忍程度。

同樣涉及禁藥的馬怪爾和索沙,則未拿到任何大聯盟官網球評和記者的票,2人去年得票率分別只有11%和7.2%,若今年跌破5%,將喪失候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