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半季體檢 璞園武林盟主

2015/01/07 06:00
許晉哲擔憂中鋒戴維斯的體能調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許晉哲擔憂中鋒戴維斯的體能調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第12季例行賽已進行約一半,衛冕軍璞園以12勝3敗領先,上季闖進季後賽的達欣,在王牌田壘西進中國後,以5勝11敗暫居七隊之末。

潛力新秀周儀翔是達欣極力培育的人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潛力新秀周儀翔是達欣極力培育的人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得分王戴維斯僅在得分榜排第9,但團隊得分79.8,淨勝分4.8都居聯盟之冠,15戰有7人輪流當過單場得分最高者,團隊戰力雄厚。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練球時就提醒全隊,人人皆要做好準備,為球隊貢獻。而中鋒戴維斯雖季外出征疲累,身材又較為劣勢,但會安排協防,靠團隊作戰調節他的體能。

許晉哲說:「以往我們助攻多於失誤,今年不然,降低失誤是下半季的重點。」

達欣墊底 期待新血扭轉戰局

墊底的達欣平均失分78.2僅優於台銀,總教練許智超認同防守是最大關鍵。他說,球隊目前在低谷,但換血目標不變,「給年輕球員機會,但火候還有進步空間。」周儀翔等新血的磨練,仍是達欣下半季重點。

許智超表示開季和最近都有連敗,但其實第二階段打得不差。如何以團隊戰力彌補田壘的空缺,則有待教練團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