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辰洋準備當兵 不排除復出

2015/01/07 06:00
亞運摘銅的跆拳道好手魏辰洋,考慮復出。(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亞運摘銅的跆拳道好手魏辰洋,考慮復出。(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歷經風雨,在仁川亞運後一度想退出戰場的跆拳道名將魏辰洋,最近現身國訓中心。目前在等待休學手續,以便完成補充役的他,最近心情不錯;而更重要的是,他和父親討論後,對未來已鬆口,不排除復出。

魏辰洋目前還在台體大念研究所一年級,但為了完成兵役先辦休學。仁川亞運奪銅後,他曾說這是最後一個比賽,但談到近期計畫,他說:「和爸爸討論後,先讓自己沉澱一下,將來不無可能回來練跆拳道。」

休息2個月,魏辰洋自知目前狀況無法和其他選手相比,「就算要從頭來也沒關係,該努力的就要努力。」他不給自己設定目標,一切先等服完役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